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大师剧《刘湛恩》观后感”征文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80

    台上诲人言语,诉沪江十年喜,悲场内一出话剧,绎先辈壮志宏猷。为了传承上理的红色基因,共同感受《刘湛恩》大师剧的魅力,烈士纪念日前夕,学院组织2022级少数民族预科学生观看《刘湛恩》大师剧,开展观后感征文比赛。

    剧中刘湛恩校长的民族大义和爱国情怀深深触动了在场的学生们,整个观看过程中每个人都十分投入,仿佛将自己带入了故事当中,去切身感受剧中每一位角色的内心。



    两个多小时的大师剧在意犹未尽中精彩落幕,每一位同学将所思所悟用文字去呈现,写下一篇篇心得感悟,诉说这场大师剧带给自己的心灵震撼。(征文赛获奖名单附后)


    忆大师,燃起爱国热情;思自我,传承红色基因。同学们通过观看大师剧,书写心得感悟,了解先辈们的峥嵘岁月,学习他们的伟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