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看上海”主题活动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28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团队凝聚力, 激励广大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根据上海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期,基础学院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教职工进行“看上海”主题活动,全院教职工赴金山新义农庄和九峰农场观光考察,实地了解感受上海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家游览了“花开海上”生态园,金秋十月,正是”花开海上“生态园粉黛乱子草花盛开时,散发着迷人的色彩粉黛乱子草,笑的一脸灿烂的向日葵,浪漫唯美的格桑花以及那“密密麻麻”的地肤草,让大家流连忘返。在九峰农场参观了金山新农村建设展,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上海农村、农业、农民发生的巨变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本次“看上海”主题活动,工会带领广大教职工亲身领略上海建设发展的巨大成就,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上海城市的魅力所在,增强了教职工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上海产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国际大都市积极贡献力量。

                                                (基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