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为基础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52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基础学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30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在一教205基础学院全体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基础学院党委书记曹英主持,全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曹英主持            

盛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特色显著的一流理工科大学为主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紧密结合上海理工大学的办学实际和上海城市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高等教育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上理的生动实践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宣讲他希望同学们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提高政治辨别力,牢固树立斗争精神,不断增强斗争本领;要以党的最新创新理论成果作为思想武器,不断增强国家认同、民族认同和文化认同,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勇于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盛春作报告

“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精神昂扬、意志坚定就会产生巨大的力量。在宣讲会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跟着党走,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奋进在新征程中,为不断推进中国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基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