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顺利开展“学风标兵寝室”评选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244


为进一步加强宿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寝室学习氛围,以“健康情趣,向上氛围,友好环境,和谐关系,有序生活”为目标,2018年10月,百间“学风标兵寝室”评选活动在全校范围开展,在学生中间受到了普遍欢迎,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经校、院两级评审、宿区学生管理委员会随机抽查走访,基础学院30间寝室,正式入选上海理工大学“学风标兵寝室”名单。

基础学院大一新生“学风标兵寝室”评审标准:

1.寝室所有成员热爱学校、关心同学、有责任心,为人诚信,积极向上;

2.寝室所有成员在期中考试中没有不及格的

3.寝室所有成员应保持较高的晨读出勤率、上课到课率、晚自习率以及作业完成率

4.寝室应保持环境卫生整洁、人际关系和谐、无违禁电器使用。

评审说明

1.本次评选将颁发荣誉证书予以表彰,并实施统一挂牌。后期,宿区学生管理委员会将组织工作人员,以学院为单位,对获评寝室进行实地走访并积极宣传,树立典型。

2.2019年学风标兵寝室评选过程中,将对本次获评“学风标兵寝室”的学生宿舍进行核查。若寝室成员出现挂科或违反校纪校规等情况,该寝室所获“学风标兵寝室”荣誉,将被取消。

3.基础学院“学风标兵寝室”评选,是由基础学院期中考试结束后,根据学生学习成绩及寝室风貌,最终评选产生。


部分“学风标兵寝室”展示


基础学院学风标兵寝室名单及事迹介绍.pdf


供稿:基础学院

编辑:林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