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春晖相伴,儿童有约——基础学院慈善志愿者开展英语助教活动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351

暖春三月,万象更新。317日,基础学院慈善志愿者在历经长时间的策划准备之后,正式踏上了图们路英语教学之路。      

来到社区,志愿者们以表演趣味英语节目的方式开场,调动了小朋友们的积极性。随后是对小朋友们词汇的教学。当单词卡举起来时,每个小朋友们都积极地发声,教学氛围轻松活跃。接下来到了游戏环节,进行了西部牛仔和你画我猜两个游戏,小朋友们竞相参加,尽显儿童活泼天性。这两个小游戏既带给小朋友们诸多欢乐,同时也是对词汇的一次巩固。

本次英语助教活动针对的是图门路社区从幼儿园到小学六年级的小学生。教学地点为图们路睦邻中心。教学目的是让小朋友们在玩耍之余,通过一种轻松欢乐的

方式学习或者巩固英语知识。基础学院慈善志愿者也将继续与爱同行,助教圆梦。





英语词汇教学






合影留念


 

 

 

 

                                                          供稿:王佳欣

 

                                                          摄影:王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