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在我校2019年体育文化节中获精神文明奖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395

514日,2019年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文化节在军工路516校区大操场成功举办。基础学院在本次体育文化运动节中以综合排名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精神文明奖!

 

 


精彩纷呈的基础学院方阵代表队

开幕式表演中,基础学院方阵代表队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团结各族同胞奋勇抗战,终于迎来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的主题,展示了通过一代代人的不懈奋斗迈入新时代。方阵中,64名体育健儿飒爽英姿,意气风发。缓缓而来的嘉兴南湖上的红船,英勇无比的抗日战士,不同民族同胞的欢庆场面以及新时代里我校七大理工科的优秀学子们,青春洋溢让人眼前一亮,拍手叫好。同心协力是他们彼此的默契,顽强拼搏是他们优良的作风,永争第一是他们不变的追求。基础学院大一学子用蓬勃的朝气感染了全场的观众们。这也蕴含了我院莘莘学子秉持着“学习强国、学习强校、学习自强”的坚定信念,誓要做时代的先锋,上理的骄傲,无悔韶光年华!基础学院方阵的表演也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点赞,最终不负众望,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认真准备比赛

激烈地比拼中

奋力地投球

          本次运动会上,不管是个人项目还是团体竞技的比拼,基础学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多个项目中获得佳绩。

师生合影留念

          祝贺基础学院在今年的体育文化节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感谢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面的后勤保障,最后也让我们继续期待明年基础学子们有更好的表现。加油,基础学院。

供稿:罗郡伲

 摄影:胡天源 姚奕辰 陆灵霄 吴嘉奕 路妍

  编辑:周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