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开展“旧书新生”实事好事活动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410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对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要求——“基层党员六个一”、“基层党支部书记八个一”,2019108日中午基础学院开展“旧书新生”实事好事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参与,向大一新生赠送、派发书籍、期刊、杂志共计20余种近千余本。

十二点未到,老师们早已拉起活动的旗子,穿上鲜亮的志愿者服,摆开了书摊。每张桌上都摆满了各式各样的书籍和杂志,吸引了下课和路过的学子,期待一览文字之美。每位驻足的学生,不时与身边的同学交流喜爱的杂志,抑或是向老师询问想要的书目。


                             

                             


全体老师进行忙碌的准备工作

 

此次赠书活动得到了学校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学院精心挑选了科技、文学、摄影、健康、生活、人物、工程等热门杂志、书籍共计20余种近千余本。有学生喜爱的《摄影指南》,女生青睐的《瑞丽》、《品味》,也有一定专业度的《第一财经周刊》,还有《大众健康》、《心理与健康》等传播生活理念的期刊,以及柳传志、马云等商业大家的人物传记。





赠书现场

 

    活动以所有书籍、杂志全部派送完而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是贯彻校党委对党员和支部书记提出的“六个一”“八个一”要求的具体落实,也促进了学风建设,使阅读融入基础学院每位师生的生活。让读书明理成为风尚。”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景玉老师说到。“青春之路,应有书香和墨香相伴。阅读和写作的灯光,需要每位学子共同守护和点亮。”19级环境类学生李媛媛说。



教师党员、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