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召开2020年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87

1021号下午,基础学院召开2020年党务工作培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议,会议由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景玉主持。

李景玉强调新时期,党建工作时刻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是凝聚人心、推动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事业兴衰,关键在党。党建工作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强了就是战斗力。发展党员工作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正确掌握党员标准,严格履行入党手续,保质保量的完成发展党员工作。

随后,学院专职组织员肖瑶详细讲解入党流程,如何审查入党申请书,规范首次谈话内容以及支委会记录作了进一步明确。



肖瑶详细讲解入党流程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培训中,所有辅导员认真学习,边听讲边思考,及时提出平时工作中的疑问,进一步学习高校发展党员的工作要求,对今后规范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很有帮助。



供稿:基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