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关于开展“颂党恩、感师恩、思父母恩”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2309

感恩不仅是一种自我修养、人生态度,更是传统美德、健全人格的体现。为培育和加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和习惯,让同学们学会知恩、感恩……现在2021级学生中开展“颂党恩、感师恩、思父母恩”征文活动。

一、参与对象:

基础学院通过困难认定的2021级新生

二、征文主题:

颂党恩、感师恩、思父母恩

三、征文要求:

(一)截止日期:2021129日;

(二)报送方式:PDF版本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634494540@qq.com

(三)撰写内容:投稿作品须观点正确,题目自拟,紧扣征文主题;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反映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党恩”、“师恩”、“父母恩”三主题择其一或相结合;内容可结合学习、生活中的感悟体会书写,感恩的角度如社会捐助、国家助学、老师及同学的帮助等;报送征文字数不少于2000字;内容充实、认识深刻、有独到见解、体裁不限。

(四)格式要求:标题二号字,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内容三号字,仿宋GB2312; 一级标题三号字,黑体;二级标题三号字,楷体,加粗;三级标题三号字,仿宋GB2312,加粗;行距28磅。

四、评审鼓励

学院资助工作小组会组织评审委员会(师生构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分别颁发奖状及奖品若干。

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积极投稿。

基础学院

资助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