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赋能班2022年寒假“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1181

33日,基础学院赋能班2022年寒假“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颁奖仪式在军工路1100号校区基础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郑七振、辅导代表及获奖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颁奖仪式上,郑院长作了讲话:同学们在寒假里不仅高质量地完成了学院的”寒假小作业”,还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坚持自学,这种学习劲头难能可贵、值得倡导,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点滴积累、久久为功;“学习强国”平台是综合性学习平台,老师们也同步在用、在学,功能强大、受益显著;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同学们不仅可为思想“充电”、为精神“补钙”、为理想添翼,还可以扩容知识结构、提升专业技能、找到行动方向,进而全面发展;同学们在借助平台学习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宣传介绍平台,影响带动更多的同学利用这丰富的“宝藏”发现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成就自我。

(郑七振讲话)

之后,郑院长和辅导员代表们一起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领到证书和奖品后的获奖同学非常开心,纷纷谈了学习体会。卢宁远表示,“学习强国”对我而言不仅是一个学习平台,它更像是一扇窗,帮我打开了更加广阔的世界。阅读一篇文章,观看一段视频,了解国家大事,体悟政治思想,学习强国带给我的远比我想象中的多。坚持“打卡”学习强国早已潜移默化为我的一种习惯。我已经学会珍惜每天在学习强国中学习的时间,希望我的思想能在这个过程中进一步成熟,进一步提高。李梦芸表示,学习强国是一款非常宝藏的软件,在这个平台上不仅可以得到党的教育,还可以免费观看各个高校的课程。通过学习强国我感觉自己更加了解家乡和祖国。我最喜欢的是“双人对战”和“四人赛”,可以和其他小伙伴PK,同时又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生活常识。我会继续通过学习强国提高自己。

同学们的精彩发言引起阵阵掌声。他们虽表达不同,但心理、感情、意思是相似的:“学习强国”让我在寒假里受益匪浅,我将坚持下去、努力提升自己。

(师生代表与获奖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