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组织部召开基础学院院长任职宣布会议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353

202297日上午,组织部在1100号会议室召开了基础学院院长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红、组织部副部长谢锡浩出席会议,基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组织部孙红主持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谢锡浩宣读了学校任免决定书,组织部部长孙红介绍了马军山同志的基本情况,对马军山同志的丰富工作经历、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相信马军山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任务。

马军山院长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他表示,在承担学校大一新生培养的基础学院任职,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迅速转换角色,融入学院、发展学院,党政齐心,聚力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基础学院高质量发展,维护好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英代表学院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校党委给予学院及领导班子的厚爱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马军山同志加入学院领导班子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华俊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马军山同志加入学院领导班子表示热烈欢迎。

最后,副书记、副校长盛春讲话,指出此次干部任命是校党委结合基础学院实际情况和各项改革发展需要,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基础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和高度重视。对前任院长郑七振教授长期以来在基础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对基础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不断加强同事间的相互学习,继承和发扬优良工作传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是勤奋工作,不断推进事业发展。切实加强和创新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意教育,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事业发展。三是以身作则,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相互关心、相互支持、相互帮助,比风格、比情怀。

 
副书记、副校长盛春讲话

(组织部、基础学院)